俱乐部企业(已加入企业6家)

分类简介

俱乐部定位:
1.宣传阵地:校园俱乐部是企业在高校中的代言人,通过举办各种活动宣传企业动态、企业文化等,提高雇主品牌影响力。
2.人才培养基地:定期举办相关的培训,培养懂企业主营业务相关的优秀学生。
3.人才优选阵地:通过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在扩大企业影响力的同时,提前发现优秀人才,并在校园招聘中进行优先推荐。
企业义务
1.通过俱乐部为学生提供提实习、实训机会,提高在校生实践能力,使学生更加了解企业内部的运行模式,找准就业方向。
2.通过俱乐部平台,为在校生提具有针对性的培训,提高管理及技术性基础技能,帮助同学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运用。
3.为俱乐部日常运营及活动的举办提供资金支持。
4.主动参与学校就业指导与生涯教育活动;
5.设立联系人同校方保持长期有效联系,负责对接俱乐部相关事务。
企业权力:
1、享有大型招聘会或专场招聘会的身份标识突显,场地与时间的优先选择权,招聘宣传精准推送权;
2、帮助企业加强与学校及重点专业的对接交流,提升招聘效果;
3、通过各类就业指导与生涯教育活动,增强企业的美誉度和对高校学生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