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关于建立国际组织人才储备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量:1696

各院部:

国际组织是全球治理的重要阵地。加快培养推送高校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有助于扩大到国际组织工作的后备人才队伍,提升我国在国际组织人员规模,对于更好地统筹国内和国际两个大局、增强我国在国际规则制定中的话语权,对于提高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毕业生更宽领域和更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为做好到国际组织实习的申报准备工作,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拟建立的国际组织人才储备库。将为成功入库的同学申请国际组织提供最大的帮助。请各院部学生点击链接完成入库工作。截至时间2020年10月19日中午12:00.

调查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m/91739456.aspx 

了解详细信息请进入学校网站链接:https://career.upc.edu.cn/newsdetail/1/9901

附件1: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全国普通高校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选派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2:出国留学、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奖(助)学金(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