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莱阳市‘校园直通车’启动仪式暨青年人才引进‘云宣会’
发布日期:2020/07/28 浏览量:857

7月29日下午4点

梨乡莱阳“拍了拍”优秀毕业生们

 

7月29日(本周三)下午4点,莱阳市将举办“职等你莱 筑梦梨乡——莱阳市‘校园直通车’启动仪式暨青年人才引进‘云宣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青年人才代表,将共同走进直播间,带您走进莱阳,感受城市魅力,了解相关干部人才政策,欢迎广大人才线上参加活动。

本次,莱阳市面向2020年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4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扫码报名

综合岗位A、综合岗位B、综合岗位C为我市急需紧缺专业岗位,最终报名人数未达到招聘计划10倍(含),直接进行面试;若报名人数超过招聘计划10倍,则增加笔试环节(经招聘主管机关研究同意,也可直接进行面试,增加笔试环节时,该环节成绩不带入面试)。综合岗位D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

3.招聘范围及条件

应届高校毕业生、国家规定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不含定向培养、委托培养),以及在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与国(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留学回国人员(含二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烟台市生源参加我省招募或外地生源参加烟台市招募的“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前无工作经历的人员,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可以报考。

4.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0年7月30日9:00-8月3日16:00;

查询时间:2020年7月30日12:00-8月4日11:00;

缴费时间:2020年7月30日12:00-8月5日16:00;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8月13日9:00-8月18日9:00;

报名及准考证打印网址:

https://qzpta0.chinasyks.org.cn:18443/cn_ytlaiyangzzb/index.html#/index

咨询电话:0535-7966008

这个夏季,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来讲,注定不平凡!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为深入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到基层一线,莱阳市组织部分青年人才开展“云推介”。这些青年朋友,有的是回乡创业的“新农人”,有的是助力家乡建设的“桑梓雁”,有的是在一线乘风破浪的“小姐姐”,有的是全程“入职”重点项目建设的“服务员”。他们用质朴的语言,生动讲述着“莱阳发展故事”,描绘出了广大青年人才投身梨乡发展大潮的美丽画卷!

“莱”吧,后浪!加入我们!厚爱人才的梨乡,等您来!

岗位职位表及报名通道详见附件: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