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届研究生就业分享会暨21届研究生就业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19 浏览量:1955

2020年6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分享交流活动在“腾讯会议”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董建党主持,八位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受邀分享自己的求职、升学以及国考经验等。

符嘉明在求职过程的总体层面进行分享,包括提前准备和制作简历、搜索招聘信息、了解目标岗位所需技能等。智晨潇、沈孝鱼、展宗红、杨灿在求职过程中的简历制作、招聘信息汇总以及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分享。江奕佳在外企招聘和无领导小组面试方面针对提问进行分享、回答。周榆在升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技巧进行交流。刘建国在选调生考试方面做分享,包括考前准备、面试技巧和时间节点等,并回答同学提问。

此次毕业研究生就业分享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突出了我院毕业研究生在就业、升学等方面的高效率、高质量以及多渠道,更为2021届毕业研究生奠定基础,振奋信心。本次活动系学院承办的博韵学堂一部分,后期将邀请相关老师开展就业指导(文/王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