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德国卓越大学硕士预备班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量:1538

【中石大官方项目】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9年官方合作项目。

【项目介绍及发展历程】

德国卓越大学硕士预备班项目,是针对985211大学本科毕业生赴德国直接攻读硕士的项目,是目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规模最大且时间最久的品牌留学项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赴德硕士班9年来共派出300多名学生赴德留学,成功率高达99.5%,成功出国的学生均获得了德国前九名工科大学(TU9)或德国精英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目前有200多名在校学生正在参加该项目。

【项目特色】

免预科,直接入学德国硕士。本项目语言教学质量高,让学生在国内就可以通过德语语言水平考试,可直接申请德国硕士,无需再去国外读语言班。

个性化课程匹配,提高录取率。提供一对一服务,根据学生的专业和意向的德国大学,协助学生提前在石大选择德国大学硕士要求必修的课程,由专人指导选课,极大地提高录取成功率。

境外安置服务。大学本科毕业后7月到8月期间,本项目派出两名教师与学生一同赴德,协助学生适应德国生活并提供境外安置服务,带领学生注册德国户口、激活德意志银行卡、购买德国强制保险并讲解使用方法等,统一接机、统一住宿、统一管理。

石大DSH考试承办方,全省唯一考点。与德国慕尼黑大学合作,在石大设立山东省唯一的DSH考点,本项目为慕尼黑DSH德语考试的承办方,学生获得的DSH考试证书可用于所有德国大学的入学。

外国专家级德语外教,中外教联合教学。外教全部符合国家外专局标准,均获得外国专家证;中教均为曾留学德国德语专业的毕业海归。外教可提供沉浸式德语学习环境,主要负责高级阶段教学;中教辅助外教进行初、中级阶段教学。DSH考试前由慕尼黑大学考官提供考前培训。

全流程项目,从零基础到德国硕士入学。从零基础到德国大学硕士注册入学,本项目为全流程服务项目,提供包括APS审核培训、申请大学、办理签证、境外服务等所有留学服务环节。

【项目服务内容】

高质量的德语教学。高水平的德语教师,高质量的德语课程,每周上三次课,每次课重复三遍,最大限度满足学生的选课安排,学生可灵活选择上课时间。全学年每个级别阶段均开设德语课,任意阶段不达标均可免费重学。

个性化课程匹配,制定学习计划。不同的德国大学在申请不同的专业时会有不同的要求,学生在报名初期就应了解其心仪大学和意向专业的具体要求,以便提早修读德国硕士必修课程,并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

APS面试审核辅导。中外教联合培训APS面试审核,梳理专业课程,讲解APS面试技巧,规范回答方式及规避面试风险,真实还原一对一模拟面试场景,项目内APS成功率高达99.5%

德国高校申请。为每个学生推荐10所德国大学并完成大学申请,根据项目9年经验,大多数学生可同时被4-8所德国大学同时录取,且近99%的学生可被德国精英大学或TU9大学录取,学生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最心仪的大学注册入学。

德语考试。石大DSH考试于每年5月份举行,考试地点在石油大学校内,仅为参加本项目学生提供考试名额;慕尼黑大学命题组提供考前培训,提高考试通过率。

境外服务。大学本科毕业后在7月到8月期间赴德留学,本项目由两名教师带队陪同学生一同赴德,协助学生的境外安置,并提供200课时的硕士前适应课程;在此期间学生将陆续收到多所德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周末学生可实地参观德国大学并选择心仪大学注册入学。

【项目招生对象】

石大学生专属:本项目仅限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在读学生报名,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均可报名,越早报名学习德语的时间越久。

招收专业:石大所有专业均可报名。

授课地点:石大校内教学楼。

【德国留学优势】

免学费:德国是全欧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且大多数大学免学费,是工薪阶层最好的留学选择。

教育质量高:德国拥有全球顶尖的大学及学科,理工科极强,特别在机械,化工,电子,材料,计算机,建筑等方面世界领先,学历获得国家教育部认可。

生活费用低:物价较其他发达国家低,总计衣食住行,留学生活费用每年约为人民币78万;绝大多数留学生可以凭借较低强度的兼职工作,赚取一半的留学生活费用。

社会环境好:欧洲经济第一,福利好、治安好,留学期间享受免学费,公立医疗保险,优惠的学期交通票,廉价的大学食堂,景点优惠等等。

就业选择多:在华德资企业超过5000家,例如著名的西门子、奔驰、双立人等,项目九年的数据显示,早期的项目学生大多数就职于德国和中国的德资企业,普遍薪资高于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

【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留学服务中心16号公寓楼一层西北角

微信二维码:

电话:13691387848(刘宇同微信)

    17805427004(张晓琳同微信)

座机:0532-86982881

咨询QQ394575241(刘宇)          刘宇老师          张晓琳老师

328629615(张晓琳)       (微信咨询号)     (微信咨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