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储建学院举行企业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5/18 浏览量:1944

       5月18日,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作为毕业生就业主战场的作用,储建学院举办企业交流会,向企业介绍学院情况,与各个企业精准对话,为毕业生提供更精准有效的就业服务。储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储建学院2020届、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各企业招聘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储建学院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王加胜老师通过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介绍、2020届未就业学生情况、2021届毕业生情况这四个方面向各个企业领导对学院进行了介绍。之后,在互动提问环节中,浙江宜可欧项目部经理对企业及生源需求进行了介绍。紧接着,研究生辅导员张钦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就业情况,中集来福士江经理提出“针对储建学院的专业,可以与学院商定合作,建立挂牌实习基地,让学院学生更加了解当前专业形势及企业现状”。最后,各个企业HR加入到“储建学院企业群”中,并上传招聘简章以便后期辅导员对毕业生进行针对性的推荐。

     本次会议,拉近了学院与企业的距离,使得“学生-学院-企业”的三角构架更加稳固。各个企业招聘负责人也再次向学院提供了更加准确、有针对性的招聘信息,学院也建立相关企业的宣传资料库,通过提供更加精准的招聘服务,全力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