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充分助力毕业生,实现精准就业——储建学院建立线上企业QQ群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量:1767
       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作为毕业生就业主战场的作用,储建学院于4月份建立“中石大储建学院企业群”,对就业资源进行整合,为毕业生提供更精准有效的就业服务。
       截止目前,已有40多家企业加入企业交流群。群中,各个企业的HR根据自己企业及学院生源的情况,再次向学院提供了更加准确、有针对性的招聘信息,学院也计划征集建立相关企业的宣传资料库,方便学生了解企业。储建学院副书记张程及3位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也根据招聘信息对同学们进行了中肯的指导意见以及针对性的推荐。
       储建学院副书记张程表示:“学院将继续健全精准就业服务机制,通过提供精准招聘服务,实施精准指导服务,建设精准信息平台,全力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