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青岛高新区“助飞青鸟 赢在高新” 空中双选活动月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量:968

驻区各企事业单位:

为助推青年就业创业,助力全市“双招双引”工作,青岛高新区联合省内部分重点高校举办空中双选会活动,通过开通网络招聘“空中通道”实现企业用工和人才求职供需精准对接,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足不出户解决就业难题,帮助有用工需求的企业精准引才,集聚一批青年学子和人才来高新区干事创业,为青岛市招才引智工作贡献青春力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助推企业发展与青年就业,助力全市“双招双引”工作,青岛高新区联合市内10所高校举办空中双选会,通过开通网络招聘“空中通道”实现企业用工和人才求职供需精准对接,帮助高校毕业生足不出户解决就业难题,帮助有用工需求的企业精准引才,集聚一批青年学子和人才来高新区干事创业,为青岛市招才引智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二、时间及形式

活动时间:2020年5月
活动形式:采用线上云招聘的形式,双向互动。通过高新区前程无忧官方网站(http://qdgxqrc.51job.com/)“校园招聘”专区发布岗位信息,同步在10所高校高校就业网开辟空中双选会专区,学生点击各高校就业网中招聘会专区链接直接进入该专区,可自主浏览高新区企业招聘信息并在线投递简历,发起与企业HR的交流互动。企业可自主选择合适的学生进入面试环节,并发起在线视频面试。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承办单位:青岛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前程无忧


四、参与范围

(一)参与单位
驻区各类企事业单位均可报名参加。
(二)参与人员
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优秀毕业生。


五、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好友,即可参与。
已开通高新区线上招聘平台的企业,发送“申请参加空中双选会+企业名称”文字;未开通高新区线上招聘平台的企业,发送“申请开通招聘平台参加空中双选会+企业名称”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