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学校与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云签约”
发布日期:2020/05/08 浏览量:2623

学校与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云签约”


 

5月7日,学校与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油瑞飞”)举办校企合作云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学校将成立“中油瑞飞”俱乐部,中油瑞飞将成为学校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学校学生就业主中心主任王林、中油瑞飞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智广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林首先代表学校对中油瑞飞在学校办学、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王林指出,学校实施就业价值引领工程弘扬石油精神,树立石油企业形象,鼓励、引导毕业生积极到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就业,提高服务国家能源战略需求的能力。“中油瑞飞”俱乐部和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将会成为沟通企业、学校、学生的重要桥梁,促进校企双方资源优势互补,提高人才创新能力,实现校企双赢。

智广介绍了中油瑞飞的经营情况、发展前景、大学生就业、实习培训等相关情况,并感谢学校对企业发展的支持。智广表示,要以校园俱乐部暨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契机,大力推进校企双方深度合作,为毕业生的实习实践、就业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氛围。

近年来,学校实施就业价值引领工程,大力推动与重点企业的校企合作。截至目前,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已联合重点企业成立了9个校园俱乐部, 建立22个就业实习实践基地,为毕业生就业实习提供了坚实资源保障。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油瑞飞”) 是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石油内部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信息化支持队伍。中油瑞飞致力于构建全连接的智慧油气,是国内油气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拥有智慧油田、工程技术、软件服务、ERP咨询、数据中心、财务金融、信息安全、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和智慧党建等十项主营业务,为客户提供规划咨询、开发实施、运行维护等专业化信息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