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关于举办山东省第六届就业挑战赛——中国石油大学赛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4 浏览量:3734

关于举办山东省第六届就业挑战赛——中国石油大学赛区的通知

各院部: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增强求职就业能力,锻炼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际操作能力,提高就业质量。山东校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猫头鹰求职)举办的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就业挑战赛,开设中国石油大学赛区。现将相关活动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谋划职业生涯蓝图,追逐美好就业梦想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三、大赛机构
    指导单位:山东省就业促进会
    主办单位:山东校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猫头鹰求职)
    协办单位:中国石油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混沌大学青岛分社、入行职场
    媒体支持:半岛都市报、大众日报、腾讯新闻
四、大赛内容
    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将以线上形式进行。本次比赛分为线上报名、线上培训、作品提交评审三个环节。大赛组委会将选派就业培训教师针对简历制作和设计技巧线上培训。参赛选手需提供求职简历+1分钟自我介绍短视频,参与评选。知名企业HR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参与评分并给出专业评价。
五、大赛流程
    报名时间:4月10日-4月20日
    线上培训时间:4月20日-4月30日
    作品提交时间:5月1日-5月5日
    评选时间:5月6日-5月15日
六、报名渠道
    请报名参赛选手加入大赛专用QQ群:1046499455
七、奖品设置(山东省大赛统一奖品)



八、工作要求
    各院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次大赛的宣传、组织、发动和指导培训工作,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在,保证参赛面与参赛的水平。
    参赛选手提交的作品及相关电子版资料必须保证是本人原创作品,并保证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
    所有有获奖作品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获奖作品的作者拥有该作品公开发表的署名权。
参赛作品内容必须合法,不得涉及暴力、色情、非法宗教宣传等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若出现此类稿件,主办方有权自行决定不予评审,情节严重者将提交司法机关处理。

省赛相关通知

山东省大学生就业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