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关于组织参加“青春之岛·畅享未来”青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空中直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量:2975


各院部:

   为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制定了《服务青岛计划》,建立青岛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站,每年1000多名毕业生留青就业,服务青岛经济社会发展。

   为促进更多毕业生的留青就业创业,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青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网络宣讲活动,围绕当前全国大学生就业形势、青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面向海内外高校在校大学生、毕业生及驻青企业进行就业分析、政策解读、答疑互动。现将相关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4月10日(星期五)下午15:00

二、宣讲会平台

“空中直播”网址:https://xiaoyuan.zhaopin.com/Kongxuan


扫码观看直播

三、直播内容

1.智联招聘校园及国际业务事业部高级总监齐放女士视频连线,对目前就业形势、疫情之下毕业生如何就业等相关情况进行介绍。

2.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华慧解读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并在线答疑。

四、组织要求

1.各学院要组织留青就业及有意留青就业毕业生观看;鼓励低年级的学生也参加,了解青岛市就业政策。

2.各学院会后收集学生观看直播时照片。同时鼓励各院部将此次活动新闻发布至就业信息网学院动态专栏。

3.各院部4月11日12点前将活动相关照片和学院参会人数概况报送至邮箱:upcjob@126.com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