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国聘行动”线上春招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量:1576

https://www.iguopin.com/

https://www.sdictalent.com/


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国投人力)是国投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务院所属部门56家人才中介服务机构之一。公司以互联网为基础,服务“人”的价值实现。

国投人力拥有专业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丰富的市场经验以及完备的业务资质,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人才”的新型人力资源服务企业。

业务包括人才服务、人才引进、人才开发、人员派遣、业务外包及咨询业务等,合作客户涵盖国内外知名企业横跨能源、金融、IT、电子、快消、医疗等多个领域

活动以“央企名企稳就业,网络招聘聚英才”为主题,落实国务院国资委要求,以线上“云招聘”作为招聘形式,旨在聚合优质就业资源推动招聘企业和求职者双向对接,将聚合优质就业资源在“央视频”平台进行宣讲直播,搭建人才供需双方在线视频化展示沟通的立体空间;通过国聘招聘平台实现在线招聘的全流程服务。

目前,“国聘行动”已迅速汇聚众多优质央企、国企和知名民企资源。包括兵器工业集团、中国移动、南方电网、招商局、华润集团、中国建筑、国投集团等70余家头部央企,和万科物业、京东、苏宁、vivo、盒马、海信、蒙牛、娃哈哈、美团等在内的近50家头部企业,将启动网端“云招聘”,首批招聘岗位约75,000人。既解决中央企业和部分知名民企线下招聘的痛点,又助力服务就业大局和企业复工复产。

高校毕业生和社会求职者,近日起可以通过国聘网站(www.iguopin.com)或通过央视频客户端,寻找合适的岗位和职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