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关于参加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5 浏览量:12059

各院部:

  为保障疫情期间学生求职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分别于36日、320日举办两场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目前两场双选会的企业报名及审核工作正在进行中,学生已可以查看招聘信息和投递简历。为充分利用双选会的企业招聘资源,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请各院部组织所有毕业生积极参会,现就相关安排说明如下。

  一、36日线上双选会安排

  本次会议依托易校招平台组织举办,会议时间为369:00—17:00,学生参会流程如下:

  第一步:手机访问应用市场,下载注册易校招APP 学生端(黄色)

  第二步:在首页我的栏目完善个人简历

  第三步:在首页双选会栏目查询我校双选会,查看企业招聘信息,投递简历

  第四步:双选会当天用人单位HR将在线与应聘毕业生交流

  第五步:在首页协议室可以查看用人单位录入的面试结果,如用人单位HR未录入结果,请与其联系咨询。

  二、320日线上双选会安排

  本次会议依托智联招聘平台组织举办,会议时间为3209:00—17:00

     1、学生报名及参会方式

  学生访问【学生报名投递地址】(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871)并进行账号登录。(支持手机和浏览器访问)

  若无智联账号,需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有智联账号的学生建议【填写一份简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学校信息】【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进行浏览企业招聘信息【投递】,活动开场后,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提示,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视频沟通】,若企业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

     2、注意事项

     A学生可在320日前查看已报名企业职位信息、投递简历,但只有在320日当天9:00-17:00可以和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企业可在320日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但只有在320日当天9:00-17:00可以和学生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并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B、建议选择电脑谷歌浏览器(优先)或者手机自带浏览器,进行在线的视频面试,会减轻网络拥堵,体验效果更佳。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