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关于疫情期间招聘活动调整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2/10 浏览量:2053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当前,全国上下正众志成城,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教育部、山东省工作安排和学校具体要求,现对我校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调整如下:

       一、招聘方式改为线上进行。在疫情解除之前,学校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您可以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caree.upc.edu.cn)或扫描关注我校学生就业工作服务号进行线上招聘活动。目前学校网站和服务号均可提供发布招聘信息、查看学生报名应聘情况、发布宣讲面试通知、查看我校学生就业进度等功能,如贵单位需要进行视频空中宣讲会,您可通过QQ直播、钉钉办公平台或企业自有平台做好安排后通过我校就业信息网或微信服务号发布相关通知,学校将协助贵单位做好学生组织工作。

       二、协议书等纸质材料可提供电子扫描件或暂缓邮寄。因当前快递业受到疫情影响,签约协议书等书面就业证明材料可扫描成电子文件发送给毕业生,由毕业生提交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进行登记备案,效力等同于纸质协议书。如贵单位需要学校协助进行毕业生资格审查、远程招聘平台搭建、完成签约等,可随时与我们联系,学校会鼎力支持。

       三、组织网上大型招聘会。

       学校将于3月6日通过易校招APP、3月20日通过智联招聘平台组织两场网上双选会,具体参会信息请关注学校网站和微信服务号相关通知。

       学校原定3月20日、4月10日举行的大型招聘会暂定推迟,后续将根据疫情情况决定是否择期举办。

       四、按照学校统一部署,2020年学生春季开学时间推迟,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情况而定。如您有任何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1、联系电话:0532-86981519、86983082

       2、咨询邮箱:jiuye@upc.edu.cn

       3、就业信息网:http://career.upc.edu.cn/

       再一次感谢贵单位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福贵单位的事业蒸蒸日上,祝愿我们的友谊历久弥坚!让我们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我们相信,不管寒风多么凛冽,春天终会到来。我们期待,那春暖花开时,与您重聚唐岛湾畔!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