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学校赴济南走访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19/12/30 浏览量:2403

    



   为提升学校服务山东水平,加强与驻济企业联系,12月26日-27日,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一行赴济南走访调研,先后走访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研发分公司。

    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培训经理徐磊,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苏玉玲,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管理业务经理王尔成,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区域人力资源总监李明花分别与中心一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调研了学校毕业生发展现状,了解了企业目前的招聘需求。双方还就企业参与就业指导,建立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就业工作下一步开展方向。

    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电力、铁路、石化、公安等领域的信息化建设,是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济南市十大千亿产业重点企业。

    浪潮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三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企业四大产业群组,为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业信息化需求。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是我国重型汽车工业的摇篮。2018年10月,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登上福布斯2018年全球最佳雇主榜单,2019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排名第70位。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足建筑产业,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是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新金融等为增值服务的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已经成为建筑行业信息化领域的世界级企业。

    为深入推进学校“就业价值引领工程”,提升毕业生“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学生就业中心制定专项行动计划,主动对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围绕山东“八大发展战略”开拓山东就业市场,通过丰富多样的留鲁就业活动,促进毕业生留鲁就业,为山东省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专业辅导员一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