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邑谷(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00张面试桌
发布日期:2019/12/24 浏览量:2020

    近日,邑谷(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向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捐赠100张面试桌,用于改善学校就业面试室硬件条件。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林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感谢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交流,优势互补,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邑谷(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杨浦区,是国内首家搭建企业与学生对接体验式平台的民营企业。公司扎根高校,以“职场体验”为理念,引入社会优质资源,围绕创业孵化、职场技能指导、兼职实战机会、招聘通道、生涯规划等内容搭建企业与学生之间的无缝衔接平台。公司旗下“易校招”App,抓住学生、高校、企业三方痛点,独立开发宣讲室、面试室、协议室、入职秀等四大主要功能,把企业带进校园,为学生求职和高校就业工作助力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