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学校举办“聚力红岛 共创未来”专场推介及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量:3560


    为进一步发挥学校“青岛市大学生就业工作服务站”作用,助力青岛市 “双招双引”工作,促进毕业生留青就业创业,10月25号下午,学校联合青岛高新区举办“聚力红岛.共创未来”专场推介及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汇集了青岛工业软件研究所、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青岛新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青岛北洋天青数联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高新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青岛高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红建投资有限公司等60余家青岛高新区各类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数据开发工程师、运维工程师、生态项目研究员、法律审计人员、投资管理人员、电气设计工程师等近300个就业岗位,5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

    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1992年11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高新区之一。作为国内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软件信息、医疗医药、智能制造与新材料、互联网、金融、高端服务的六大百亿级主导产业集群成为高新区的发展主引擎,目前已形成一区多园的发展格局,2019年在全国国家级高新区排名中位列第1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