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中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到校开展校园雇主品牌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量:2655

    中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到校开展校园雇主品牌活动

6月24-25日,中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董大川一行9人到校座谈交流,并开展校园雇主品牌活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林,化学工程学院、储运与建设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林主任向董大川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和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并向来宾详细介绍学校发展、学科布局、大学生就业工作和学生实习实践等情况。

董大川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中化集团及中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产业布局等情况,对学校培养为企业培养了大批高质量、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后续企业人才需求、招聘工作等情况。

校企双方对人才培养、招聘活动的开展、学生实习实践和校园雇主品牌活动的开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据悉,中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6月25日在学校逸夫楼报告厅举办“晨曦.曙光”校园行活动,面向全校大学生开展企业宣传、暑期实习生招募、就业能力提升工作坊等活动,全面提升中化能源校园雇主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