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海信电子信息集团研发中心 open day 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量:1738

海信集团成立于 1969 年。
研发中心总部在青岛,并在深圳、美国、欧洲、日本等地均有研发中心。
主要从事软件、架构、硬件、结构、显示、测试、预研、云平台、图像、算法、 5G、 VR 等方向的技术开发,现研发团队规模接近 2000 多人。
科学高效的技术创新体系,使海信的技术创新工作始终走在国内同行的前
列。集团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 863 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数字多媒体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4 年底,位于青岛市崂山区的新研发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新研发中心瞄准世界最先进研发中心建造,占地 430 亩,是一处生态山体园区,可承载上万名研发人员。新研发中心以多媒体产业技术为核心,内设世界学术交流中心等,所有规划面向未来 30 年。随着海信崂山研发中心的建成,海信以青岛为核心,分布于美国、加拿大、德国等七个地区的全球研发布局日趋完善。依托邻近日韩的地理优势,青岛将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多媒体显示技术最重要的研发和人才密集基地。
活动时间: 2019.7.1
活动地点: 崂山区海信研究研发中心
活动邀请单位: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面向群体:研二、大三学生
需求专业:软件类、硬件类、光学类
报名方式: lanxin2@hisense.com(备注: openday+姓名+专业+年级)
报名截止日期: 2019.6.28 中午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