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关于组织2019年优秀大学生创业就业“泉城行”训练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量:2336

各院部、全体毕业生:

为贯彻落实济南市委市政府加快“打造四个中心” ,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大都市任务要求,为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和十大千亿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保障,搭建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交流服务平台,决定8月中旬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创业就业“泉城行”训练营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旨在通过此次活动,使全国优秀毕业生领略现代泉城的建设发展,知悉济南市在人才引进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相关政策;走进企业,走进园区,尤其是围绕济南市重点企业和产业集群,对接名企的人才招聘计划;分享成功创业者的创业历程和经验,实地感受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氛围,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济南创业就业。

二、活动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6月28日-7月2日

入营人员公布时间:2019年7月23日

训练营活动时间:2019年8月12日-16日

三、活动对象及人数

主要面向有意愿到济南创业就业的2019届或2020届全国重点高校(以“双一流”建设高校为主)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世界排名前500名高校的毕业生。本次招募遴选100人。

四、申请材料

1.《2019年优秀大学生创业就业“泉城行”训练营申请表》(2020届毕业生需所在院系及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推荐盖章)。

2.2019届毕业生还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证明、报到证、身份证、就业推荐书扫描件。

3.2020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学生证、身份证扫描件。

4.世界排名前500名高校的毕业生还需提供学位证、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身份证等扫描件。

5.其他证明或推荐材料,如学术论文、在校期间或社会实践获奖证书、其他创新创业、国家级或省级大赛获奖证书扫描件等。

五、申请流程及材料审核

1.拟申请人须于2019年6月28日-7月2日,下载填写《2019年优秀大学生创业就业“泉城行”训练营申请表》(附件一),并需扫描成电子版。

2.2019年7月2日前,将申请表与其他报名材料的电子扫描件放入以“训练营+高校名称及专业+姓名”命名的文件夹,压缩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jycjc2010@126.com。邮件名称请标注“训练营+高校名称及专业+姓名”。
    资格审查过程中,如申请人所提供申请材料中有不符合要求(如指定需加盖公章而未加盖者)的情况,需及时补交符合要求的相关材料。

3.审核工作将于2019年7月中旬结束,拟定于2018年7月23日在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微信公众平台公布拟入营学员名单,同时以电话及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入营学员,请各位申请人届时留意我局网站通知及个人邮箱。入选营员须在收到录取邮件之日起2日内回复邮件确认是否参与,逾期未回复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名额由候补申请者递补。

4.入营学员需在报到时出具如下材料:

(1)《2019年优秀大学生创业就业“泉城行”训练营申请表》原件。

(2)2019届毕业生还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身份证、学信网证明、就业推荐书(山东省外院校提供)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2020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学生证、身份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世界排名前500名高校的毕业生还需提供学位证、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身份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六、活动安排

活动安排主要围绕济南市发展规划、招才引智创业就业政策解读;了解济南历史文化发展,参观济南城市建设发展,尤其是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及CBD中央商务区的规划建设;开展创业实训辅导;考察并对接济南市名优企业、创业孵化基地等一系列与大学生创业就业相关活动。

七、营员待遇

1.为参营营员统一安排免费食宿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集体活动所需车费、场地费、活动资料费等,也均由主办方承担。

2.为参营营员报销往返路费。以参营营员就读院校或家乡所在城市往返济南的铁路硬座(G/D二等座)、汽车票价为标准报销往返路费(超出标准部分或济南本地费用自理),出发地为济南市内的参营营员提供50元/人的市内交通补贴。营员需自行购买车票,报销标准以报到当天来济车票和活动结束当天返程车票为准,活动结束后5日内需邮寄返程车票,以便办理报销手续。

八、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87081629

欢迎全国各高校优秀学子踊跃报名参营!

 

附件一:2019年优秀大学生创业就业泉城行训练营活动申请表.docx


 

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