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18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7/08/31 浏览量:6899

网申地址:http://www.nhrdc.cn:8088/campus/index.jsp

兵器工业是国家安全的战略基础。

人民兵工是我党领导和创建的第一个工业部门,历经无数战火的砥砺磨炼,成长为今天的高科技国际化兵器工业,并孕育了航空、航天、船舶、电子、核能等新中国的国防科技事业,被誉为"工人阶级贡献革命的伟大事业"。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是陆军武器装备研制发展主体和三军毁伤与信息化装备研制发展的骨干力量,以服务国家国防安全和国家经济发展为使命,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提高发展质量、履行社会责任为三大任务,坚持技术地位决定市场地位、市场地位决定企业地位,坚持资本、技术、人才与文化底蕴同步积累,坚持顺应市场的力量、发挥机制的力量、培育文化的力量,坚持以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为根本动力,坚持人才是事业发展的决定性因素,坚持求真务实、开放发展,坚持技术相关的军民融合发展,坚持政治责任、经济责任与社会责任统筹兼顾,在建设高科技国际化兵器工业,打造有抱负、负责任、受尊重国家战略团队,建设国际一流防务集团和国家重型装备、特种化工、光电信息重要产业基地的实践中,努力建设与我国国际地位相适应的兵器工业!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现有子集团和直管单位47家,主要分布在北京、陕西、甘肃、山西、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河南、湖南、湖北等省、市、自治区,并在全球建立了数十家海外分支机构。  

截至2014年底,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资产总额3261亿元,人员总量27.66万人。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列2015年世界500强企业第14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