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德国斯蒂尔动力工具(青岛)有限公司来机电学院开展专场宣讲招聘
发布日期:2018/11/08 浏览量:2921

11月7日下午,在工科E330房间,德国斯蒂尔动力工具(青岛)有限公司(斯蒂尔青岛)高级人事专员刘磊芹、人事专员王琳和机电工程学院在斯蒂尔已就职的两位校友一行4人来机电学院进行宣讲招聘,刘磊芹女士语言诙谐幽默,带动和活跃现场气氛,极大的缓解了应聘者的压力和紧张。宣讲现场分为三个环节进行。

首先,由斯蒂尔高级人事专员刘磊芹女士就斯蒂尔动力工具(青岛)有限公司所经营的业务及此次招聘需求进行详细介绍,通过此介绍前来应聘的学生对该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反响更为强烈。 


刘磊芹女士在为应聘者讲解中

校友马维平,分享了他们曾在求职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如何解决此类问题的经验以及进入到该公司的一些工作感受,现场应聘者积极响应,有问题随时询问也正好符合斯蒂尔公司的尊重人、鼓励人的文化。 



维平校友在为应聘者分享求职经验中

最后,为应聘者集中询问环节,应聘者们分别对就业意愿、就业要求及公司的薪酬福利待遇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高级人事专员刘磊芹女士一一进行了详细答疑并告知接下来在面试环节中所注意的事项。


应聘者在与高级人事专员刘磊芹女士问题交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