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文学院举办法学专业考研就业交流会为学生助力
发布日期:2018/04/09 浏览量:1394

3月14日,15级举办法学专业考研就业交流会,特邀法学系主任秦勇老师为学生们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讲座伊始,辅导员杜文倩介绍了此次讲座的目的和意义。秦勇老师给学生们分析法学专业的整体就业情况,以及为什么要考研、考研的利弊等问题,帮助学生们进一步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涯。之后,秦勇老师又带领着学生们分析考什么学校、怎么选择专业,还有法学硕士与法律硕士的区别。确定好考研目标,接下来就是如何准备考研。秦勇老师着重强调了在学习好本专业的同时,还要兼顾英语和政治,各学科要齐头并进,切记不能有劣势学科。此外,秦勇老师通过两个实际的例子来说明重视考研准备的重要性,两个例子从正反两个方面印证了复习考研时认真态度的必要性,也为想要考研的15级法学学生敲响了警钟。

最后,杜文倩对讲座进行总结,并希望准备考研的学生能从此次讲座中吸取经验教训,认真备考,踏实复习,最终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