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江苏省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及盛虹石化集团来化工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8/04/03 浏览量:3778

会议现场 魏孟吉摄影_副本.jpg

4月1日,江苏省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海东、副主任杨殿光,盛虹石化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罗云平一行6人来化学工程学院交流,就毕业生招聘、在校生实习、联合培养等方面与学院洽谈合作。副院长刘义、党委副书记王迅,化工系主任刘会娥、装控系主任赵东亚,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文杰,学院辅导员参加座谈。

会上,李海东介绍了连云港市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尤其是化工产业的发展。他谈到,为了引进人才,2015年与学校签署合作协议,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此次前来是为校企合作搭建平台,实现互利互赢。

罗云平对盛虹石化集团的整体情况以及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他谈到,随着炼化一体化项目的筹建,集团公司也面临着诸多挑战,对于人才和技术的需求不断提高,“中国石油大学学科专业众多,化学工程学院更是在化工、机械领域人才济济”,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不断深入产学研合作。

王迅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水平,并就人才的联合培养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实习基地建设、仿真实训基地建设、联合办学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活动,来访企业与学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学院受企业来宾的邀请,也将在下一阶段前往企业开展更加深入的考察调研活动。

       盛虹石化集团位于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江苏省连云港市徐圩新区)内,依托港口优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建设新型石化产业集聚区,发展高端石化项目,是盛虹控股集团倾力打造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石化产业基地、物流中心和研发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