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地学院举办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量:1665

地学院举办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专场招聘会

(地学院  刘冰  张蕾)

为促进学生高质量的就业,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到校招聘,并于3月16日下午2:00在工科楼C座757会议室组织专场招聘会。学院有就业意向的硕士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应聘,专业需求主要为地理信息科学专业。

首先,人力资源部以ppt的形式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等几个方面向学生们做了简单的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同学们加入该研究院。此次招聘会过后,人力资源部会集中组织面试筛选优秀人才。

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下称新区规划院)是2014年11月25日经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区)政府批准成立的全民所有制企业,主要以城乡规划编制、战略性研究、工程论证、课题研究、咨询及城市建筑新技术有关设计研究为主要任务的全民所有制企业。建院2年来,出色的完成了新区政府委托的法定规划编制、重大课题研究,区内重要公共建筑设计等项目50余项,为新区创造出一批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