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化工学院助力学生考研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量:4903

辅导员为考研学生加油打气 陈浩摄影.JPG

                                                           辅导员为考研学生打气  陈浩摄影

一起合影 考研加油 陈浩摄影.JPG

                                                                一起合影 考研加油  陈浩摄影

12月8日下午,在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来临之际,化学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杨一帆、刘伟前往看望正在备战的考研学生,对正在努力复习积极迎考的学生致以深切的问候并送上精心制作的小礼物及营养品。

两位老师来到图书馆七楼的考研自习室,走到学生们中间与他们交流,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复习迎考情况。杨一帆希望同学们认真做好考试准备,同时做到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刘伟也为大家提了一些建议,他希望考生们保持良好心态,认真复习,克服自身短板,以最佳状态参与每一场考试,为考研学生树立了更多的信心。随后,两位老师将精心准备的手写卡片及营养品发放到考研同学手中,还询问了同学们的报考学校以及专业方向,对他们的考研状况予以悉心的指导。感受到老师们真挚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最佳状态迎接考研,不辜负自己的理想和老师们的关心与支持。最后,所有考研的学生一起喊出“考研必胜”的口号,以表达出自己的决心和意志。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对考研学生进行了分阶段、有针对性的动员和指导,举办了考研讲座、考研经验交流会等,同时营造关怀、鼓励和支持学生考研的良好氛围,积极做好考研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学院的考研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号角已响,征帆高扬,预祝我院学子在今年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中亮剑而上,再创辉煌!

                                                   化工学院  刘伟  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