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化工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中石化考试应试技巧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量:4267

讲座现场 陈浩 摄影.jpg

为了使同学们熟悉考试流程,提高临场应变能力,12月8日,化学工程学院在南教106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中石化考试应试技巧讲座,邀请了2017届毕业生赵泽阳、李想、杨怡晨三位同学为大家分享成功的经验和好的做法。

此次邀请的三位同学均是通过了中石化考试,并顺利通过面试后进入了青岛炼化。首先,赵泽阳从考试技巧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强调考试过程中大家一定要自信,要积极发挥自己的优势,避免在难题上浪费时间。杨怡晨则从面试方面为大家提出了一些建议,中石化面试主要考察专业知识及沟通能力,尤其是一些基础知识容易被提到。因此在准备面试时,一定不能降低对专业知识的重视度。“不到最后时刻绝不要放弃!”李想在回忆自己身边发生的故事时说道,他说笔试分数不高的情况下获得面试资格也是很正常的,所以无论考试结果如何,都要时刻关注招聘网站动态,避免错过宝贵的机会。讲座最后,在场学生主动提出自己的疑惑,学长学姐给出了详细的答复,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应试技巧讲座,在考试前的关键时刻为同学们解答了当前的疑惑,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即将到来的考试流程和所需的考试技巧,同时提高了大家面试中应对企业考验的能力。

                                                   化工学院   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