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我校在中建安装集团公司设立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量:468

   3月20日,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一公司总经理唐春园、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朱玉伟、江苏省住建厅山东办主任车黎刚一行来校交流合作。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文军与来宾座谈交流,双方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化学化工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教授代表、学生工作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中建安装企业宣传片及中国石油大学宣传片。陈文军对中建安装集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布局、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及就业现状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密切合作,在人才培养、产学合作、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唐春园、刘长沙、朱玉伟围绕中建安装企业发展历程、三大核心业务、四大特色业务、三项转型业务、2023校招要求、青年人才“筑匠计划”以及科技研发等方面进行介绍。唐国春对我校的人才培养的质量给予肯定,同时也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合作。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文化互融、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互动、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以及学生就业形势等内容展开座谈交流。双方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加深中建安装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锻造人才引擎,持续深化双方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擘画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蓝图。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立于江苏南京,目前下设6家全资/控股二级子公司、10家二级分公司、1家工程研究院、5家境外机构,市场经营范围遍及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东北、西北、西南等全国大中城市和国家重要投资发展区域,并涉足中东、美洲、东南亚、非洲等国际建筑市场。中建安装坚守“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累计获得省部级及以上优质工程奖518项。其中,获得鲁班奖65项、国家优质工程奖63项、中国安装之星36项、全国钢结构金奖9项、国家级优秀项目管理成果26项。(文/刘崇瑶 杜保亮 审核/杜保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