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就业指导】2023年春季就业指导工作坊②|公职类结构化面试理论指导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量:596

   为进一步提升考生在主要国家公职类考试选拔中的竞争力,学校将组织2023年春季就业指导工作坊②——公职类结构化面试理论指导。

   一、参与对象

   报名国考/选调生/省考/青选计划/崂选计划/李遇计划/城选计划/即选计划/平度优选计划等考试的考生。

   二、课程安排

   课程分唐岛湾、古镇口校区两场,内容一致,可任选一场参加。

   唐岛湾校区:3月16日, 19:00-21:00,地点:南教207

   古镇口校区:3月19日,19:00-21:00,地点:新能源大厦237

   三、主讲介绍

   张恒,男,犀牛教育面试研究院院长,公职培训从业11年, “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名师工程培养对象”,犀牛教育课程体系与教学体系的研发与构建核心成员。对面试理论、面试课程研发独具见解。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3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