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2023年“才聚泉城高校行”石大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量:401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吸引更多人才到济南就业,满足学生个性化求职需求,3月9日学校举办了“才聚泉城”济南市重点企业组团招聘会,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未来集团有限公司等六十余家济南市重点企业到校招贤,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吸引学校毕业生积极参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文军一行人到现场指导工作,与企业沟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亲切交流。


 
济南市人才服务中心规划引进部部长李文利、副部长陈雅梦一行到我校交流,设立济南市人才工作联络站。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文军对李文利一行表示欢迎,向其介绍了我校发展史、办学理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他指出,学校长期以来与驻济企业保持友好合作关系,每年有很多毕业生加入相关企业。未来,学校将与济南市人才服务中心加强交流,在人才招聘、信息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李文利表示,学校办学态度严谨,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成绩优异的学生,为各行各业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吸引更多人才到济南就业。下一步,将通过校地论坛、人才引进沙龙等活动,加强校地企深入交流,为企业人才引进提供平台,更好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随后,李文利、陈文军共同为济南市人才工作联络站揭牌。陈雅梦为学校选聘出来的四位济南市招才引智大使颁发了聘书。


   此次在我校设立济南人才工作联络站,将进一步加强地方与学校合作,搭建互惠互利的高层次人才合作平台,联手为高层次人才创业择业和用人单位选才引才提供服务,通过公众号、小程序、学子联络群等方式推动高层次人才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培养共赢,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符合其专业、薪资期望、行业类型等的精准推送,为企业选聘人才提供线上便利化渠道,打通人才供需脉络通道,建立人才与发展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文/胡晓波 刘世杰 审/胡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