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中建一局与我校座谈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量:424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共同培养高质量人才,3月5日,中建一局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何志斌一行10人与我校进行座谈交流。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文军、副主任朱景顺、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剑、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兆刚、新能源学院辅导员张怡婷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陈文军对中建一局集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及就业现状等情况,同时表达了对中建集团发展的信心,疫情后国家提振经济,基建则是重要的一方面。他指出,企业发展需要人才注入,学科建设也需要企业支撑,希望能在学校建设、人才培养输送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双方长效发展。

   何志斌主要介绍了中建一局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与人员资源需求。中建一局五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胡盈盈介绍了中建一局五公司的人才培养发展体系,提出种子计划——关注一个,培养一个,成熟一个,有目的有计划地成长。同时她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加强与我校的沟通交流,创造合作机会,扩大合作平台,联手培养人才。我校2018届毕业生张熙若和刘洪洋汇报了他们在中建一局的成长情况,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扬石大惟真惟实的精神和一局敢为先锋的精神。

   毛剑、周辉、孟兆刚、张怡婷介绍了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新能源学院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为推动企业、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建立,加强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长期稳定联系、资源共建共享、携手合作共赢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文/商高赫 审/朱景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