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文法领航】文法学院启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举办文法领航就业指导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3 浏览量:1923

       2023年1月13日,文法学院启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举办文法领航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就业指导活动第一期邀请到了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部主任胡晓波老师,围绕“择业选择与就业准备”主题开展讲座,文法学院学生参加。


       围绕着就业选择、就业形势、学校就业情况、就业准备四个方面,胡晓波结合当今毕业生面对的热点问题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她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通过各种数据展示,指出当下就业形势十分严峻。


       “面对如此艰难的就业形势,充分的就业准备才有利于实现就业”胡晓波根据择业的理性、多元、务实、长远四大特征,总结了部分重要行业特点以供学生们参考。与此同时,胡晓波强调除了选择良好的、适合自己持续发展的就业方向外,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增加实践经验、丰富个人简历,才能在择业过程中占据优势。 

       据悉文法学院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共分6期,邀请了学校就业指导教师、各系优秀就业校友分享就业形势、求职经验、工作经历等,旨在让学生更全面地了解目前就业形势,并结合自己的专业积极地做就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