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学校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人气奖
发布日期:2022/12/28 浏览量:728

     近日,由智联招聘举办的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闭幕,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唐小平,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俞建拖,中国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倪鹏飞等嘉宾出席并致辞。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担任本届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委会主席,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博导、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主任刘爱玉,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就业研究所所长、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教授、博导曾湘泉,著名经济学家任泽平,《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执行主编程明霞作为颁奖嘉宾为观众揭晓各大奖项。

    大会颁发了中国年度最佳高校系列奖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28所高校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人气奖,清华大学等27所高校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典范奖,南京理工大学等25所高校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创新奖,江南大学等26所高校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优才奖,为城市引才、高校育才提供了更具时代性的榜样借鉴。

同时大会上揭晓了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各奖项,其中包括中国年度最佳雇主TOP30、中国年度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TOP10、中国年度最受女性关注雇主TOP10、中国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雇主TOP10、中国年度最具发展潜力雇主TOP30、中国年度最具智造精神雇主TOP30、中国年度最具数智创新力雇主TOP10、中国年度实践先锋等,获奖企业凭借强大的雇主力,深受职场人喜爱。

   现场还颁发了中国年度最佳引才城市、中国年度最佳促进就业城市两大城市奖项。其中青岛市获评2022中国年度最佳引才城市,这也是连续四年获此殊荣;青岛市西海岸新区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就业促进城市。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已成为中国人力资本领域的权威风向标,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等机构,通过专业科学的调研与评选,发现中国雇主品牌标杆,并挖掘这些最佳雇主在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本领域的发展趋势,从而为更多企业在管理及雇主品牌战略方面提供咨询和服务。敏锐捕捉职场新风向,为求职者提供“好雇主”、“好工作”的有效标准,推动雇主与雇员协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