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学校走访泰康人寿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量:500

   为进一步拓宽高端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12月1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文军带队走访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访问交流。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梁英、人力资源部经理绳进霞、泰康之家·琴园(筹)总经理何鹏、银保分管总沈雅珺、F1部经理丁风媛参与座谈交流。


   交流会环节,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绳进霞从保险行业发展与机遇着手,对泰康做了全面的介绍,从校招视角阐述了千人计划人才招募与培养体系,介绍了石大校友在泰康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石大等高校优秀校园人才的欢迎与重视。分公司F1部经理丁风媛从泰康绩优高客品牌、产品体系、个人养老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分公司总经理梁英总介绍了泰康伟大的商业模式,表示千人计划是泰康非常重要人才发展战略,千人伙伴们经过公司的体系化培养,大多已成长为各部门的核心骨干,欢迎更多年轻力量投身泰康大健康事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陈主任表示,通过实体的参观与交流,对保险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泰康商业模式及大健康战略表示高度的认可。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陈主任分析了石大学科专业特色、毕业生培养理念,希望将来通过更丰富的合作形式,在校内宣传雇主品牌,外聘就业导师,与对口学院落地就业分享课堂,给泰康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参访一行参观了泰康之家·琴园体验馆及分公司总部的内勤职场、新生活体验中心和HWP职场,了解泰康人寿的业务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泰康保险集团旗下拥有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健投、泰康在线等子公司。业务范围全面涵盖人身保险、互联网财险、资产管理、企业年金、职业年金、医疗养老、健康管理、商业不动产等多个领域。截至2021年底,泰康保险集团管理资产规模超27000亿元,营业收入超2600亿元。自成立以来,泰康累计服务个人客户4.2亿人,累计服务企业客户超42万家,累计理赔金额超1000亿元,累计纳税金额超750亿元。泰康保险集团连续五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位列第34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