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正燃时代,职面未来|机电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名企云聘汇”高端装备制造业及人工智能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量:777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根据学生就业需求和学科特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办“‘正燃时代 职面未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2023届毕业生名企云聘汇”系列专场招聘会活动,11月13日上午十点,由机电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承办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及人工智能专场招聘会于学生公寓19号楼西侧成功召开,山东格力中央空调工程有限公司、海信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34所企事业到校招聘。

  本次招聘双选会参会单位岗位需求以机械类、电气装备类、控制测绘类为主,覆盖IT通信类、市场营销类、平面设计类、人力资源管理类等各类专业,部分岗位不限专业需求。在疫情的大背景下,招聘双选会采取“校园线下+用人单位线上”的模式:企业在校园内设置企业展位,学院志愿者在展位前代收简历或做其他招聘支持,每个展位放置一台笔记本电脑或其他移动设备,使学生在现场可与企业进行视频连线了解企业与岗位相关信息。学生通过这种方式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向企业投递简历,企业对学生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对学生进行现场面试。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剑前往现场了解招聘信息,关注与学院专业相关的就业信息,并与相关企业招聘人士进行交谈,了解企业需求,同时也为前来求职的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与建议。







  本次双选会的举办,让2023届毕业生有机会与所学专业相关的企业进行交流与沟通,获取如工作时间、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促进2023届毕业生从自身就业需求和学科特点出发,寻找最为适合自己的企业与岗位,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海信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此次企业展位的负责人刘梅说道:“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为我们输送了许多优秀毕业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双选会为我们企业引进更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秀人才。”

(王麒淼 /文 王麒淼 孟凡/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