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学校联合组织2023届毕业生专场云上企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量:295

   疫情防控当前,为扩宽毕业生求职渠道,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根据专业学科特点及学生就业需求,各学院采取联合举办的形式,邀请多家对口企业组织召开专场招聘会。11月12日下午,由化学化工学院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承办的化工、材料及新能源毕业生专场云上宣讲会于西环107顺利进行。本次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王兆兴主持,七家优质企业线上连线主持人依次序进行线上招聘宣讲,各学院毕业生线下按需参会。

   会议伊始,王兆兴向毕业生们简单分析本年度的就业形势,概括介绍了宣讲企业的招聘情况,他表示,本次宣讲会被邀请企业均属于能源化工类相关单位,其招聘方向与学院专业学科培养方向基本一致,并鼓励学生紧抓机遇、积极求职。接着,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分公司、东营市亚通石化有限公司、齐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市俊源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山东万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华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依次进行云上宣讲,七家企业人事经理对公司基本情况、岗位需求、薪酬待遇及发展前景等有重点、有方向地进行了阐述介绍,对校招投递的学生表示欢迎。现场学生与线上的企业主讲人连线互动,企业人事经理就学生关于企业相关工作地点、岗位职责、薪酬福利等的提问进行一对一答疑解惑,学生现场扫描招聘二维码进行网申,迈出求职第一步。

   本次线上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多方位的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遇,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