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体育教学部举行2023届本科生就业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量:379

  为全面加强2023届本科生就业指导工作,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技能,并对学生就业意向选择进行指导,2022年9月20日,体育教学部组织2023届本科生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就业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姜庆林主讲,高体2019级在校学生参加。

  会上,姜庆林结合我部本科生近几年的升学、就业情况及学生发展方向,指出全体学生要提前做好考研和就业方向的选择,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结合自身情况尽快做好明确求职规划。对于选择考研的学生,他强调一定要做好专业方向、目标学校的选择,权衡就业和考研之间的关系,做好时间分配,全力以赴争取成功。对于选择就业的学生,他以优秀毕业生的简历作为模板,详细讲解了简历的撰写要点,强调语言要精练、能力与目标岗位匹配等。同时,他还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学校就业信息,抓住就业“黄金期”,实现高质量就业。

  本次就业主题教育活动是体育教学部“就业远航工程”的系列活动之一,有效地解答了2023届本科生目前所面临的就业困惑,为同学们合理规划、做出正确的就业选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