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关于调整毕业生违约手续办理流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量:8428

2024届毕业生违约手续办理流程

    1.毕业生向签约单位提出解除协议申请,根据原三方协议补充条款等规定与用人单位协商解决并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2.用人单位同意解除协议后,由用人单位出具加盖单位公章的《解约函》原件或扫描件。如已与山东省内单位通过山东高校就业信息网签订电子协议,则需要用人单位通过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对毕业生解约申请做出确认。

    3.毕业生下载《违约申请表》,详细填写各项信息后报送学院审批。

    4.学院对申请内容进行审查,核准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或毕业班辅导员)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公章)。

    5.毕业生携带《解约函》、《违约申请表》及原就业协议书(原则上需要提供)到学生就业指导中心110办公室办理违约手续,登记违约信息。

    6.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对违约信息公示,原则上公示满7天后,学生前往就业指导中心领取新就业协议书。

    附件:《违约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