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青岛乾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新能源学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量:734

       916日,新能源学院与青岛乾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青岛乾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储能产品线总经理王廷宏、新能源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明铂、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朱景顺出席会议,会议由新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杰主持。

      郭杰首先对王廷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独特优势、贡献青岛四个方面介绍学院立足校企合作的基础及优势。他表示,新能源学院将立足校企合作基础,发挥师资力量、科研平台等优势,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

      王廷宏介绍企业相关情况。青岛乾程科技2005年成立,总部位于青岛,聚焦数字能源领域,以能源计量为核心,涵盖AMI及通信、智能电表、水表、气表、热量表、储能、售电及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数字化、低碳化推动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王延宏指出,希望同新能源学院在专项开发、联合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吴明铂表示新能源学院2020年获批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是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新兴特设专业,专业从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的角度开展理论研究、技术开发和装备设计,希望双方合作共赢,培养储能领域跨学科复合型人才。

        青岛乾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储能产品线研发专家李农、人力资源部校招主管张涛,学院电气系主任赵仁德,储能系副主任孔德斌,青年教师代表张兴豪、张龙龙,新能源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子良参与上述会议。(新能源学院 张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