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歌尔众创空间启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7 浏览量:873

        916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众创空间启动仪式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行。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人才配置总监徐燕一行4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文军、副主任赵晓珂等出席启用仪式。

   活动伊始,双方开展座谈交流。陈文军对徐燕一行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歌尔在校招聘情况开展交流。徐燕对我校为歌尔输送优质毕业生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在人才招聘、产学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陈文军对歌尔给予学校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密切合作,深化就业育人工作,实现校企共赢。


   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徐燕接受了担任学校“职海领航”就业指导特聘导师的邀请,并举办了聘任仪式,后期将进一步引入企业资源,为深化学生行业认知、职业认知、职场认知搭建平台。


  聘任徐燕总监担任学校“职海领航”就业指导特聘导师

 

陈文军、徐燕共同为“歌尔众创空间”揭牌

   “歌尔众创空间”由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一次性投入10万元建设,由学校提供场地和配套硬件资源,设有路演区、研讨区等,同时建有“就业指导工作站”,用于开展学术讲座、技术交流、学生创新实践、就业指导和生涯辅导等活动。

   徐燕表示,歌尔将以此为基地,为学生创新发展提供更多的平台,并探寻校企合作新方式,进一步提升合作空间。陈文军表示将努力把歌尔众创空间打造为学生碰撞思想、创新实践、提升就业力的基地,与歌尔合作再普新篇。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6月,20085月在深交所上市,是全球布局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主要从事声光电精密零组件及精密结构件、智能整机、高端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目前已在多个领域建立了综合竞争力。学校于20225月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达成广泛合作,此次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歌尔众创空间启用也是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落地的重要内容之一,将以此为序,进一步深化合作。(文/胡晓波 刘崇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