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1115已更新】校园招聘疫情防控措施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量:4442

【1115更新】企业入校核酸检测要求:
1、青岛市内企业且无青岛市外行程的,提供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青岛市外企业或入校人员有青岛市外行程的,入校前至少72小时入青,入青后三天三检,入青后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分别做一次核酸检测(体现在健康码上须为入校前一天,入校前两天,入校前三天的核酸检测阴性记录),其余报备材料不变。

广大用人单位: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将于2022年9月13日开放线下校园招聘会,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到校招聘我校毕业生。为确保广大师生、用人单位代表的健康安全和教学秩序的正常开展,现将用人单位招聘代表入校相关事宜说明以下:

    一、暂缓入校招聘人员范围

    (1)入校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或发生本土疫情县(市、区)旅居史的;

    (2)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或实行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的;

    (3)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

    二、入校人员审核和报备

    用人单位通过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就业信息网或石大就业服务号预约招聘会,并下载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访客入校备案表》。

    用人单位需将《访客入校备案表》Excel表格(内容见【注意】和附件)、《疫情防控承诺书》盖章扫描件(内容见附件,可以盖部门章)、入校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记录(在青人员发送青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记录、非在青人员发送抵青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记录)。以上内容一并发送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办公邮箱jiuye@upc.edu.cn审核。

    【注意】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申请入校招聘需要提前至少一天将入校人员信息发送到就业中心工作邮箱jiuye@upc.edu.cn(请发送Excel电子表格,否则无法进行导入)。人员信息包括:入校日期、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入校人员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记录,如果驾车入校也需要发送车牌号码。没有在相应日期报备的人员、车辆无法在相应日期入校,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办公大厅0532-86981519/0532-86983084。

    三、单位入校

    用人单位代表在入校前、到达青岛后,必须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入校时,用人单位代表入校时请携带《疫情防控承诺书》盖章原件,刷身份证入校,扫“场所码”并出示结果、出示健康码、7日行程码、抵青后且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报告,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不得入校。驾驶已报备车辆入校,司机和乘客都需要履行以上入校程序。

    在体温检测中发现体温异常或参会人员在会场内身体出现异常情况,我校会安排专人引导至专设观察点,按照提前制定的应急预案进行妥善处置。

    四、招聘面试

    招聘过程中单位代表全程佩戴口罩。若体温出现异常,立即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相关规定执行。我校现场工作人员会对参会毕业生的人流密度、滞留时间、排队间距进行引导管控,确保场地内人流通畅、空气流通、秩序井然。

    五、政策调整

    因防控要求会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国家和地方政府工作要求随时调整,开学后防控政策也将随时更新,如有变动,学校将及时发布通知。

    六、学校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唐老师  0532-86983082

    张老师  0532-86981519

附件:

    附件1《疫情防控承诺书》

    附件2《访客入校备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