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学校赴荣华建设集团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2/08/03 浏览量:992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8月2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文军带队赴荣华建设集团走访交流。副主任朱景顺、就业市场部主任唐鹏、就业管理部主任杜保亮一同访问交流。荣华建设集团副总裁董建明、人力资源部总监吕晓莉、人力资源部校企合作及招聘负责人田鲁参加座谈交流。

    荣华建设集团副总裁董建明对学校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工作成效以及学生需求等情况,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全方位与学校开展合作和交流,吸引更多的毕业生来企业工作。

    陈文军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及专业布局、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学校一直把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为神圣使命,坚持以融入求支持、以服务求发展、以贡献求尊重,全力配合青岛地区重点企业的人才需求等。

    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2年8月,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现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3000余人,年施工能力3000余万平方米,主营建筑、安装、装饰、钢结构、市政、道路桥梁、消防、智能化等工程施工及新兴建材、房地产开发、文化创意、金融服务等业务,市场覆盖环渤海湾、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及中西部等四大区域,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十三次荣获中国建设工程最高奖——“鲁班奖”,十八次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三次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先后研发国家级工法10项、省级工法185项,获得国家专利238项。集团多次被授予“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全国建筑业诚信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