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关于2022年第十届“广西籍学子回家看看”活动,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发布日期:2022/07/12 浏览量:838

亲爱的海内外高校学子、各行业贤才:

    第十届“广西籍学子回家看看”活动将于7月28日—29日(暂定)在南宁高新区举办,本活动是南宁市举办的一项大型人才交流盛会,旨在实现本地企业与海内外优秀桂才的有效对接,搭建本地企业与区外优秀桂才良性互动的平台,吸引区外高层次人才回邕发展、创新创业,创新人才工作机制、开拓重点产业人才集聚的新渠道。

    活动邀请近200家南宁市国有大中型企业、上市公司和本地知名企事业单位共同组成阵容强大的招聘团,提供众多优质岗位,迎接学子们的归来。我们诚挚地邀请有志到南宁就业、创业的国内外高校毕业生、各行业贤才参加本次活动。

    南宁的建设与发展期待您的加入!

    我们在南宁等您!


附:线下活动安排

(一)7月28日

10:00—18:00 学子报到

18:30—20:30 学子欢迎会

(二)7月29日

09:00—10:00 政策宣讲会(同步直播)

10:30—12:00 学子企业见面交流会

14:00—18:00 组织参观南宁市发展环境、生活环境、创新创业载体、重点产业的代表企业

(三)活动详情

1.活动对象:国内重点高校本科及以上广西籍学子及其他各类有意向回邕发展的青年人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20日止(报名结果将以电话/短信/邮件通知)。

3.报名方式: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复制以下链接填写报名表。

(http://oraclebay.mikecrm.com/ytiPRi7)

(四)活动费用及补贴

本次活动为公益型人才交流活动,主办方为到现场参加线下全程活动的学子提供两天一夜的食宿及定额交通补贴。

附:线上活动安排

(一)政策宣讲及直播招聘

1、政策宣讲会直播:7月29日09:00—10:00

2、民营企业直播招聘:7月29日10:30—12:00

3、国有企事业单位直播招聘:7月29日10:30—12:00

4、直播间入口:待定

(二)网络招聘会

1、时间:7月28日—8月28日(暂定)

2、参会方式:学子可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入各专场网络招聘会。

(1)新能源汽车行业专场

https://www.kuaizp.cn/seeker/jobfair/jobfair_detail.html?video_jobfair_id=4139


(2)先进装备制造行业专场

https://www.kuaizp.cn/seeker/jobfair/jobfair_detail.html?video_jobfair_id=4140

(3)新一代电子信息行业专场

https://www.kuaizp.cn/seeker/jobfair/jobfair_detail.html?video_jobfair_id=4142

(4)综合专场

https://www.kuaizp.cn/seeker/jobfair/jobfair_detail.html?video_jobfair_id=4144

联系我们:

白老师:0771-2508502

韦老师:0771-2508505

更多活动详情请加入QQ群391456408咨询。

学子报名二维码及链接

http://oraclebay.mikecrm.com/ytiPRi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