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2022年学生助理聘任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量:1897

  

  6月30日中午,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2022年学生助理聘任仪式顺利举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赵晓珂、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朱景顺,就业管理部杜保亮,就业市场部吕敬伟,就业指导部胡晓波、栗磊出席仪式,2022年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全体学生助理与会,仪式由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尤金宇主持。

  仪式伊始,尤金宇向在场人员介绍了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的人员构成、部门分工等基本情况。随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为新一届学生助理依次颁发挂牌、聘书并合影留念。朱景顺副主任与杜保亮老师先后致辞。朱景顺副主任重点从角色转换、团结协作和学习能力入手,向新任学生助理提出工作要求。杜保亮老师强调了提高工作能力的重要性,指出要在工作实践中锻炼和提升综合素质。最后,学生助理代表、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殿卿作表态发言,他从勤学为本、齐心戮力、创新求变三个角度,表明为学生服务的态度、扎实工作的决心。

  仪式结束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老师与2022年学生助理合影留念。

  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是受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指导,为大学生求职择业提供帮助,协助办理毕业生就业手续的学生组织。中心下设综合事务部、招聘服务部、宣传部、就业指导部四部门。2022年5月,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发布纳新公告,收到来自十六个教学院部共计百余名学生的报名申请,经过个人申报、资格审察、面试考察等环节,最终确定了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2022年学生助理共47名。(摄影、文/陈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