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关于填写2022届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寄送地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量:16761

关于填写2022届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寄送地址的通知

全体毕业生:

   根据工作安排,我校2022届毕业生在毕业典礼后即可办理离校手续。鉴于目前山东省人社厅7月份开始办理《报到证》(含电子报到证)的时间,因此在毕业生离校前不能领取纸质报到证(包括电子报到证)。后期学校使用毕业生录入的报到证寄送地址将《报到证》邮寄至学生本人。届时若省厅确认不再提供纸质《报到证》,学校会通知毕业生如何通过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生成和使用电子报到证。

一、填写范围

除全日制升学、西部计划和培养方式为单考的毕业生,其他2022年7月毕业的毕业生都需要填写。

二、截止时间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于2022年6月25日24:00前填写完毕。

在规定时间内未填写的毕业生,其就业报到证暂放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2022年9月1日后由本人或委托他人到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领取。期间因缺失报到证而造成无法入职、无法落户等问题,由毕业生本人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三、报到证寄送时间

根据省人社厅办理报到证时间而定,学校会第一时间办理并邮寄。

四、填写寄送地址要求

1.必须填写毕业生本人的接收地址。若签约毕业生要邮寄给公司的人力部门,请与公司协商后再填写。不得填写毕业生生源地人社部门和档案保管地人社部门的地址,否则会被相关单位拒收、退回而影响学生本人报到。

2.联系方式必须填写接收人真实有效的手机号码,期间不要停机、销号,否则快递公司无法联系接收人而影响报到证的签收。

五、填写流程

PC端登录学生就业信息网填写

1.登陆中国石油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career.upc.edu.cn/)----学生事务管理—就业工作相关事务—档案及报到证地址--填写报到证寄送地址


2.检索输入寄送地址所在城市。请在“所在城市”输入栏输入关键字检索,例如需要输入“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则在该栏目输入“黄岛”两个字即可完成检索。该地址至少要精确到地级市。

3.输入街道门牌号。不要在该栏目重复输入已选择的城市信息,例如:如地址为“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上面城市已选择“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该栏只输入“长江西路66号”即可。

4.输入“收件人”、“联系人手机号”信息。

备注:若出现“填写调查问卷”的网页小窗口,直接关闭即可。

三、其他说明
1、如填写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就业中心联系,电话86983080、86981519

2、就业信息错误请到就业中心联系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