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关于2022届毕业生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确认就业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量:27117

关于2022届毕业生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确认就业方案的通知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毕业生派遣工作的要求,现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方案确认工作安排如下:

  1.请所有毕业生于2022年6月27日17:00前确认完毕。

   2.毕业生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gxbys.cn),登陆成功将弹出《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满意度调查问卷》,请先完成此答卷。

请根据个人的毕业落实去向,核查自己是否已经完成省网手续,各类毕业去向手续操作,参考链接:https://career.upc.edu.cn/newsdetail/1/10712

 3.如已确认完成省网对应手续的操作,请毕业生点击左侧菜单栏“就业方案确认”。如未完成省网对应手续的操作,请先完成对应手续,请点击页面底部“返回“按钮。

 特此说明:该网站的主要功能是为毕业生办理就业报到证,确认页面内的档案寄送信息请直接忽略,该页面的档案信息并不是我校档案室的寄送参考依据,请不要再咨询该页面档案信息错误的问题。目前,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档案寄送信息已经分别通过学校自有系统采集中,请以学校收集系统填写的为准!

请不要以档案信息有误而确认错误!
请不要以档案信息有误而确认错误!
请不要以档案信息有误而确认错误!




4.请重点核对确认页面内以下信息:


(1)毕业年度务必是 2022。

(2)户口所在地为本人当前户口所在地。(迁至学校集体户的应当显示迁出前的原户籍地,而不是显示学校集体户所在地,这点非常重要!)

(3)派遣信息,即指报到证上体现的信息。若页面出现下图

,请务必选中,否则没有纸质版报到证(默认已选中)!
若页面不再呈现上图,请直接核对派遣单位信息即可。

注意:全日制升学、服务西部计划毕业生、培养方式为单考的没毕业生没有报到证,如下图,两项信息为空。

     签约单位接收报到证的,一般体现单位名称及单位注册地(仅详细到县区级)两项信息,或根据单位要求变更为单位地人才服务部门。

     其他去向,如省外非派遣就业、劳动合同就业、出国(境)学习、非全日制升学、其他录用形式就业、自由职业、自主创业、征兵入伍等,派遣(报到证)信息体现的是户口所在地人社部门名称及地址(仅详细到县区级)。
(4)派遣单位一栏为生源地的,以省网系统自动设定的为准。

5.毕业去向确认为“未就业“的,请根据下拉菜单选择实际去向。如,二战考研的选择”不就业拟升学“;有求职意愿或仍在求职的,请选择“待就业”。

6.如核对所有信息无误,请点击底部“确认无误“按钮。若毕业年度、派遣单位信息没有错误,直接点击“确认正确”,其他信息请忽略。如某项或多项信息错误或有疑问,先不要着急点击“确认错误“按钮,先不要着急点击“确认错误“按钮,先不要着急点击“确认错误“按钮,请携带本确认正人就业纸质材料直接到就业中心110办公室咨询。已经离校的,请电话咨询0532-86983080 86981519

 特别提醒:

(1)非全日制升学是有报到证的!请非全日制升学毕业生务必核对派遣信息这一项,确保信息不为空。

(2) 确认页面的政治面貌并不体现在报到证上。没有必要进行修改。

(3)确认页面的派遣单位信息,指的是报到证纸面上的报到单位和报到单位所在地信息,和报到证印刷出来以后寄给学生的快递地址,这是两个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