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致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量:1306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

       你们好!

       海阔风清,草木葳蕤,又到一年毕业季。纵有万般不舍,终须含笑挥别。在你们即将收拾行囊奔赴未来之时,谨向你们致以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祝愿!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在校期间,你们热爱祖国,志存高远,勇于担当,勤于奋斗,在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我们深以为荣。临别之际,满怀祝福,寄语数言,与君共勉。

       其一,爱党爱国,自强不息。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国家和民族就能永葆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希望你们继续传承好石大人的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将国之所需、民之所向作为人生的奋斗航向,自觉把小我融入大我,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的伟大事业,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以“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自强不息,勇挑重担,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其二,勤学善思,开拓创新。作为全社会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青年人理所当然应该走在时代的前列,做勤学善思、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时代先锋。希望你们增强知识更新的紧迫感,增强创新创造的紧迫感,不断从书本和实践中学习,以敢为人先的锐气,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掌握本领、增强素质,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成长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栋梁之材,在立足本职的创新创造中不断积累经验、取得成果,完成时代赋予你们的历史重任。

       其三,实干笃行,不负韶华。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石大自成立之初就把服务国家石油工业发展,为国家培养输送人才、提供科技支撑做为矢志不移的奋斗目标,因油而生、因油而兴、因油而强。希望你们沿着前辈的光辉足迹,脚踏实地,忠诚履职,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奉献,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在基层一线经受磨砺,在新的岗位上永葆先进性,争做排头兵,为党旗添彩,为母校争光!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亲爱的同学们,珍重!无论你走多远,在何方,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希望你们站好最后一班岗,带头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和离校有关规定,按照要求及时转出并落实党员组织关系。祝愿大家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党委组织部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