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地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考研就业吹风会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量:1506

   5月22日上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年级大会于南教300召开,本次会议由2019级兼职辅导员吴非晓主持,地学院副院长宗兆云、研究生辅导员栗磊、2019级辅导员姜永昶及地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与会。

  大会伊始,宗兆云结合个人成长,分享关于考研、读研以及工作方面的个人经验和建议宗兆云从国家战略需求讲起,讲述油气资源开发利用的重要性,分析专业前景,鼓励同学树立专业自信,奋发图强。他结合自身经历与见闻,介绍研究生与毕业生的学习工作环境及相关情况,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未来目标。

   随后,栗磊讲述了一些实用的考研和就业“干货向同学们介绍了各大石油公司在本校的招聘情况招聘要求以及相较于往年的变化对当下大三学生的升学就业规划做了详细的指导,使得学生们更加明晰当前目标。同时,栗磊希望同学们能根据自身现实目标,合理规划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并做好工作、考研两手准备,争取获得自己想要的结果。

  紧接着,吴非晓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分享考研当前阶段注意事项大会最后,姜永昶做总结发言,他重点说明了毕业要求及需要注意的问题,鼓励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针对学生的就业、升学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为学生的自身发展规划奠基,促进其自身发展,也有利于学院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

                                                【作者:余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