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关于面向2022届毕业生开展求职过程与就业满意度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量:4982

2022届毕业生:

        
        又是一年毕业季,预祝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为更好的了解影响各位毕业生求职的主客观因素,了解大家对目前毕业去向的满意度,以及您对学校、学院就业工作的满意度和评价,在毕业前,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在百忙之中拨冗相助,如实填写《2022届毕业生求职过程及就业满意度调查问卷》,

        您反馈的意见将有助于学校总结经验,为将来的毕业生提供更好地服务与指导。本问卷的填写时间大约需要5分钟。现将问卷填写具体说明如下:

        1、本次调查采取网络调查方式,面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希望全体毕业生(就业、升学、未就业及出国等)填写问卷。

        2、本次调查内容将作为年度就业质量报告的编写数据并向全社会公布,请各位毕业生认真填写问卷,保证数据的有效性和真实性。

        3、调查起止时间:2022年5月31日—6月19日

        4、调查问卷填写路径。学校通过“石大就业服务号”发送问卷填写通知,绑定服务号的同学直接点击通知填写问卷即可。  也可扫以下二维码答题(未绑定“石大就业服务号”的同学需先扫 码二维码绑定一下,账号为学号,默认密码请咨询辅导员老师。绑定成功后重新扫该码即可答题

           

       对于您所提供的信息,我们将予以严格保密。再次感谢您对母校工作的支持!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