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浏览量:1561


     2022年1月7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民主生活会第二督导组成员徐永涛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中心前期做了专门的研究和布置,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检视查摆问题。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经过班子集体讨论并上报督导组审核把关,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陈文军主任介绍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从5个方面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逐一认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按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差距与不足,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真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永涛对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就业指导中心本次民主生活会,严字当头,准备充分,材料严谨,认识到位,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思路清晰,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刀刃向内,自我批评不掩饰,出于公心,相互批评不避讳,推动了班子及成员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是一次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他还对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最后,陈文军主任进行总结性表态,就业指导中心班子会根据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督导组成员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凝聚思想、提升站位、改进作风,不断进行整改落实,促进我校学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